看见瓷右立马艾特我!

鹰兔/当一个O那么难吗?⑤

  哈哈,稿子没画完就屁颠屁颠来写了😋最近看见一个人改凹凸官图,说是自己的人设,让我感觉我一夜回到KS💢已经在紫砂了😒算了先正文/凑字数×1

  脚盆鸡表示自己再也不冒险作s了,赶紧找到兔子去道歉由于脚盆鸡微信被兔子拉黑了所以是线下道歉

  “米娜桑,私密马赛,瓦达西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,也希望你能原谅我不然我就被**鹰酱削了😰。

  “啊对对对,我倒是希望你被削。啥时候被削再来找我😒”

  “米娜桑,你在开玩笑是不???”

  “啊..对,我开玩笑的,你别信,我不想上头条,因为就不止你被削了哈哈”

  “啊,那就好米娜桑”/她刚是不是又说了什么我不想听的东西啊?算了逃命要紧先走吧🌚

  家人们不写了,我上课时间到了😰💦💦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15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